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补习课的开始

下个星期,补习课正式开始。
暂定为星期二(六年级数学),
星期三(中四的高级数学)
和星期五(二年级华文和数学-可能只教一个月)。
三个学生。

六十天的产假里,第一个月不会教,
因为我在坐月子。
然后第二个月,会开始教。
反正是在家教,没有什么关系。
较吃力的,应该是回公司上班后吧!
下了班,要赶着吃饭和冲凉,然后教补习,接着照顾孩子。
不知道能不能应付。
我会尽力而为。

孩子出世,费用也相对地提高。
虽然每个月的补习钱,只有大概马币三百个大洋左右,
但是也能帮补孩子的医药保险费和一些杂费。

我也开始在做2011年的预算案。
步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并非一件容易的事。
从单身,到嫁人,
然后到做妈妈。
除了要调整好心理和生理的状况,
也要在收支上做出调整。

我常常想起晓宇以前对我说的一句话:
”世界上,没有过不了的槛“

我对2011年,充满着希望。

1 条评论:

singing maniac 说...

又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而我还没到那个阶段。。。不过也面对自己和你不同的问题!一起加油吧!只是刚好路过。。。祝你新年快乐,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