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第38个星期

孕期已来到了第38个星期。
肚子变得很大,
有一点不敢相信。

我这个星期已经不驾车了。
上下班由詹姆士先生接送。

晚上的睡眠质量,
就好像瀑布一样 -- 直线向下滑。
有时,真想大哭一场。
不够睡眠,隔天又要做工。
这个星期更惨,
明天,后天和大后天都有补习。
除了“累”这个字,
我想不到更贴切的形容词。

如果你问我,
最近最让我失望的事是什么事,
我想,那应该是孩子取名的事。
詹姆士最终还是妥协了。
现在,我们在等他爸爸给的名单,
然后从里面选一个。

我不明白他们的想法。
听詹姆士说,他的名字是他爷爷取的,
所以他爸爸有点遗憾。
所以,现在想通过“为孙子取名字”来弥补他的遗憾。

很滑稽,对吗?

我无言以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