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冬至

今天过冬,
表示快过年了。
明年的农历新年,
我不是在做月子,就是在生孩子。
很多人说,属羊的和属兔的,
能过相处得很愉快。
小宝宝,你想属老虎,还是兔子呢?
其实,属什么都好,最重要的是,
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虽然我不能好像往年一样庆祝新年,
不过我还是想办一点年货。
我想,一月头的时候,
百货商场应该会开始售卖应节食品。
不过今年,我得好好做一做"财政预算案",
多了一个小顽皮虫,
费用增加不少。

写首过冬过年的打油诗吧!

买汤圆,吃汤圆,
圆圆的汤圆,香又甜,
吃完了汤圆等过年。
送走虎年迎兔年,
金兔玉兔站两边,
祝你好运连又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