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脐带血

昨天,为了帮宝宝储存"脐带血"的事,
和詹姆士先生发生了一些小争执。
他认为没有这个必要花这笔钱,
可是我觉得有这个需要。
为期一年的分期付款,一个月RM365,为孩子的健康做20年的保障,难道不值得吗?
我说,如果我来负责还呢?
这句话伤了他"男人的面子和尊严"。

有时,我真的觉得,
他们家是一个很奇怪的"组合"。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样形容他们。
在他家,只有我认为,有这个需要。
对家公家婆来说,他们觉得摆满月酒,比较重要。
(面子大过天)。
对詹姆士来说,他觉得是一种浪费。
他们的见识也太短浅了吧?

换一个角度来看,
我其实不需要他们同意,
因为,我不需要他们出一毛钱。
当然,詹姆士先生就会觉得我看不起他。

该怎么办呢?

纳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