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洗衣服的柔软液

我今天,一定会去买洗衣服的柔软液,
然后放在房间里。
我想,我最好还是连洗衣液也一起买。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为什么就是我要洗衣的时候,就被告知,用完了。
一个星期,我就只能在星期日用洗衣机。
如果昨天,你在洗了那两轮衣服后,可以告诉我,
那么不是什么问题都没有了吗?

一直以来,
我只能改变自己,
来跟着你的时间表。
如果星期日下大雨,我也只能自叹倒霉。
如果我星期日有约,我也得六点多起身,用洗衣机。
即使我星期六一整天都在家。

我渴望快点有自己的家,
自己的厨房,自己的厕所,自己的洗衣机。

有时,做人要懂得变通,要懂得灵活处理。
而不是一味地要别人迁就你。

你的霸道和不善解人意,
是无形的。

2 条评论:

蘆葦 说...

姐妹,加油哦~ 你已经表现得很好了,换作是我早就忍无可忍了。希望你能赶快拥有自己的房子~

紫烟 说...

在买了两瓶洗衣液和两瓶柔软剂,
我心里的那口气,总算“散开”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