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休闲的星期五

今天,没有做工。
可是我还是挺早起身的。
我还是忍不住,去了一趟pedicure。
因为,脚底的死皮实在太厚了。
没有按摩,没有涂上指甲油(我特别交代)。
把脚趾甲剪得短短的。
(虽然昨天输了钱,可是还是仗着“明天是我的生日”这个一年一次的理由,给自己一个借口去享受)
一次是四十令吉;如果签配套(4次+免费一次),一百六十令吉 = 三十二令吉一次
这个配套,就正式成了我三十一岁的生日礼物 (自己送自己)。

明天,老公会送礼物吗?
我觉得,应该不会。。。。。。

今天去了一趟SS2的BABYLAND。
买了一些东西给小宝宝。
我发现自己很喜欢买东西给宝宝。
很期待看见宝宝穿上我给他买的衣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