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云顶半日游

难得今天和明天请假,
我和詹姆士中午就到云顶去,
当成是提早庆祝我31岁生日。

我今天很开心,
还在WORLD OF CARTOON里买了一件衣服给小宝宝。
不过呢,我们的手气很差,
在赌桌上输了一些大洋。
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本来还打算为自己买一个在三百大洋内的手机,
看来这个计划要挪后了。
明天,应该是乖乖地在家休息和温习数学了。。。。。。
后天,最多就去看一场电影,和到JUSCO去买一些寿司吃。
因为,我(和詹姆士)把这个周末的大部分预算,都交给了“云顶”。
后悔极了。
早知道,我们就不去云顶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安慰自己,
就当做在云顶过了一夜,吃了一顿日本自由餐。
(我充份地发挥了阿Q的精神)
这样想一想,心里就好过多了。

云顶,久久去一次就好。。。。。。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