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报到

我想接下来,
我会常来这里报到。
这几天,我已经没有在FB的STATUS上留言。。。。。。
为什么?
说少,错少。
还是这里好,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最近,宝宝开始很活跃地在动了。
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来到了第二十三周,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工作没有那么忙了。
补习就忙一些。
SPM就快到了,学生忙,我也忙。
我得花多点时间做练习题。
因为,自己不做,就不知道“陷阱”在哪里。
那么,就不能好好地提醒学生。

想找个时间给小瓜们写信。
每次回去,就发现他们长大了许多。

我好不好?
我是好的。
如果我选择不去想某些事情,
如果我选择沉默,
如果我选择糊里糊涂。

我到底过得好不好呢?
有的吃,有的穿,是挺好的。
可是,很遗憾的是,这里还是没有“家”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