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第二十四个星期 - 小詹姆士

昨天,我做了第六个月的产检。
这一次,小宝宝很合作。
我们终于知道宝宝的性别了。

前一天,我就跟宝宝说:“你把脚打开,那么我们就可以买东西给你。”
我说了“龟兔赛跑”的寓言故事给它听,也唱了几首儿歌。
所以,昨天我们“遵守诺言”,到了一间婴儿用品的商店,为小公子买了一套婴儿装。
价钱还不错,RM13.80.

家婆家翁,十分高兴。
詹姆士先生,眉开眼笑。
我也开心,不过有一点点很小的失望。
因为,我希望是女儿。
自己的情况,自己知道。
我并不容易受孕。
也不知道能不能有第二个孩子。。。。。。
所以,我想要一个女儿,
如果我只能怀孕一次。

医生说,小詹姆士很活泼,一直在动。
我也感觉到。
有时还不让我睡个好觉!
不过,我很喜欢他踢我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他在和我聊天,或是在和我玩耍。

我要开始想名字了。
这个是一个大工程。

我希望这个宝宝,是一个健康和快乐的男孩。
他不需要有过人的才华。
不过,我希望他有好品德和好习惯:孝顺-公正-诚实-有同情心-不自私等等。
拥有好的品德,是一生的财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