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又能在办公室打中文字了

之前试了好几次,利用在线中文打字系统,
都不能在办公室打汉字。
今天心血来潮,趁着午休时间,我再试一试,
结果意外发现,我竟然可以打汉字了!
挺开心的。
以下这个就是在线工具。
不用安装,就能打汉字。
http://www.chinese-tools.com/tools/ime.html

刚刚吃了午餐,
眼皮重重的。
这几天都很迟上床睡觉,
所以有点累。
看来,今天要早一点睡,
不然我就会变成"大熊猫"。

希望下个星期快一点到。
我请了两天假,星期四开始休假!
算一算,我可以休息四天。
真开心。

昨天在面子书,有个朋友问,家的定义是什么?
对我而言,家是一个地方,能让你觉得自由自在,不用去顾虑很多东西。
在家里,你有属于自己的地方可以储放你的东西,而不是把所有的东西都堆在房间里。
还有,在家的客厅里,你能随心所欲地观看电视节目,你会有机会握着那个电视遥控器。
此外,在家的厨房里,你能尽量使用冰橱里的空间,而不用去担心被他人提醒-冰箱不够大。

当你只可以在房间里,放一些你喜欢的东西,做你想做的事,呼吸自由的空气,
那么,你住的地方,不能称为"家"。
它只是一个"住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