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写给梁大哥的一封信

梁大哥,

你还好吗?我想,此刻的你,应该很困扰吧?这几天,我陆陆续续在网上和报纸上,看见和你有关的负面新闻。
这件事,似乎越闹越大,因为有很多“女人”开始出现。

当你承认那段维持了两年的婚外情后,我其实有点难过。从小,我就开始看你所主持的综艺节目,一直到我离开新加坡和新山,来到吉隆坡。那么多年以来,你一直都是“好丈夫”·“好爸爸”的模范。我很难相信,如此正直的你,会有婚外情,会主动和其他的女子搭讪,甚至对他们有非分之想。

难道,男人真的是一个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难道,男人还不明白,“纸是包不住火”的吗?

今天看见新闻标题,有传闻说,你闹自杀。

死,解决不了问题。
既然做错了,就应该承认错误,改过自新。

听说,你的太太已经原谅你了。
她的原谅,是对你最大的支持。

或许,这件事对你辛辛苦苦打出来的江山会造成很严重的伤害。
或许,这件事会为你的娱乐生涯划上休止符。
或许。。。。。。有太多的或许。。。。。。

前面的路,其实还很长。
你别忘了,你还有妻儿,他们都需要你的照顾。
希望你能坚强地面对这一个人生风暴。

浪子回头金不换。

祝:安康

紫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