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一肚子气

从小,我就没有什么冒险精神。
到了三十一岁这个年龄, 冒险精神更是所剩无几。
在家庭计划的“捆绑“下,我并不适合换工。
我也不想换工,因为工作地点靠近住所。

可是老板,你越来越难顶。。。。。。。
我已经很配合了,你还是咬着我不放;
对,你的老板这个星期五之前要货,可是我必须”提早“交货给你,那么你才可以”交货“和”“领功劳”。
我不介意你去领功劳,
可是,你也应该有点人性吧!
你因为怕得罪你的老板,而不愿出声。
当然啦,又不是你做。你只是打一个电话来而已。

工作时间那8个小时,已经在忙着处理大小事务,
现在刚开学,是我最忙的时候,
你又给我这种不合理的“死期”,
你真的让我觉得,你没有把我当人看。
你只是把我当球,踢来又踢去。

为了生活,我没有办法。
我做,我一定做。
我现在就去睡觉,明天五点我爬起来做。

你,不是人。
你真的真的不是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