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一个月的缺席

离开这里,好久了。
刚好一个月。
回到这里,觉得很熟悉。
心里被压缩的情绪,
正在随着文字,慢慢地释放出来。

因为过年,
因为电脑坏了,
因为表妹结婚,
所以,我离开了一个月。

三天前,我买了一部新电脑。
重新下载软件。
刚刚把八十多张相片放上面子书。
功成身退。

这一个月里,
我变得很懒散。
SPM的高数复习,
我把它丢在一旁。
昨天补习,脑袋被自己的良心敲了几下。
我告诉自己,
不管心情有多糟,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不应该那样不负责任。
纪律,是我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所以,我开始重新好好准备,
希望能协助她把数学考好。

工作很忙。
相信接下来会更忙。
因为,那位“资深”的马来男同事辞职了。

现在其实很迟了。
临晨两点多。
顽固的脑细胞在和眼皮作战。
谁会赢?

虎年,对我来说,好像不是挺好的。
希望接下来,他会照顾我一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