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难得不想吃东西

从昨天中午开始,在喝了牛奶和吃了CORNFLAKES过后,
肚子开始觉得怪怪的。
整个人昏昏沉沉,想吐。

回到家,冲了凉,就把风油往肚子擦。
然后,睡了一个小时。
补习的时间到了。

詹姆士先生回来了。
我叫他帮我拿了一点饭,拌着汤一起吃。
一点青菜和一小片鱼肉。

补习结束了,我倒在床上。
很难受。
詹姆士提出一个建议:喝一大杯水,到厕所把东西吐出来。
拖拖拉拉了一会儿,我就照办。
结果,在厕所里,还来不及瞄准那个大马桶,
我就好像喷泉一样,
一发不可收拾。

过后,的确好了很多。
我连网都没上,就接到詹姆士的命令- 睡觉休息。

今天,好了许多。
不过,还是不怎么舒服。
病假?算了。
现在我一个人在那里工作,
今天又有考试,
如果我拿病假,我可以想象那只母老虎会给我什么颜色看。
还好,没有发烧,
应该撑得下去。

希望我早日康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