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收到的祝福和礼物

今年,我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
晓宇从上海打来的长途电话,
婷妹妹从新加坡打来的长途电话,
还有伟芳的生日祝语,
弟妹的短讯和来电,
很多朋友的SMS和FACEBOOK留言,
这一些,都让我感觉到,
我并不孤单。

当然,还有詹姆士先生的陪伴。
他带我去一间很特别的餐厅,
专买猪肉!!
我们吃了晚餐,就到隔壁的租书店租书,
然后就去卡拉OK!!!
很开心KC和YC能够在我们的临时邀请下,
赶了过来。
整个包房,充满欢笑。
我们唱到一点半,才回家。

詹姆士先生送了一瓶香水给我。
我好开心!
他终于记得我讲过的话。
^-^

突然,有一个想法。
如果明年,我的生日,
可以和詹姆士,以及我们的宝宝(不懂他/她什么时候才会出现。。。。。),
一起庆祝的话,
我相信,那会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