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写给子宫的信

亲爱的子宫, 

今天,我突然想写信给你。

你所派遣的红头兵,每个月都很准时与我会合。
这个月,不知何故,你失约了。
我有点紧张,有点兴奋。
一个大问号挂在胸口,上下不能。
我忍了四天,终于忍不住。
虽然事先告诉自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可是,终究还是很失望。
当我看见那一条红线过后。

我是不是哪里得罪过你?
为什么你这一年多来,
都和我唱反调?
医生也看了,药也吃了三个月,钱也花了不少,
为什么你就不配合一下,给我一个机会?

很老实说,我很累了。
一年多来的努力,
承受来自各方的压力,
看见身边亲朋戚友陆陆续续升级时对自己的失落,
每个月准时到医生那里检查,
我真的累了。

你到底要什么?
你到底缺些什么?
你能不能告诉我?
如果你不愿意告诉我,那也算了。
至少,你不要在和我开玩笑。
该赴约时,请准时一点。
不要让我欢喜让我忧。
我觉得这种玩笑,这种捉迷藏的游戏,
一点都不好玩。
不要再捉弄我了。

你给我好好反省反省。
知道吗?

你的主人 上

2 条评论:

Wild wild west 说...

其实,怀孕首二个月还是会见红的。验孕棒也未必准。不要难过,不只是你的努力及责任而已,还有你的占士邦与你一同承担。

加油。这些话由我这个单身中女说来,还太奇怪了。哈哈。

紫烟 说...

我的子宫在我抗议的第二天,就给我脸色看。
它和它的主人一样,脾气不怎么好。

谢谢你的鼓励。
我,不对,是我和詹姆士先生会继续加油。

**只靠我一个,如果成功的话,那我不就是“雌雄同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