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小住

詹姆士先生出差三天两夜。 我叫弟弟来小住两天,陪陪我。 昨天,我们一起吃晚餐,一起聊天,一起看PPS。 今早,我准备早餐,一起吃。 如果我有自己的房子,那该多好。 我可以和弟弟一起住。 可惜,这个屋子,是家公家婆的。 虽然,有一间空房。 可惜,人都是自私的。 毕竟,我和弟弟都是外人。 他们不知道,如果他们肯让弟弟和我一起住, 我会有多么感谢他们。 一间装有冷气的房间,就这样, 变成一间放杂物的“储藏室”, 有时想想,心里一阵寒意。 天底下,很难找到像我父母这样的长辈了。 伟建,我弟弟的中学同学, 因为家离学校很远, 我爸爸叫他搬到我家来住了好几年。 和弟弟同房。 没有收钱。 我妈妈还帮他洗衣,烫衣。 他就好像我们家的一份子。 今晚,可以和弟弟一起吃晚餐。 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1 条评论:

Wild wild west 说...

是的,你父母真好。Kl房价太高了,那天去看朋友在puchong不到1000平方尺的公寓,都要280千。
如果回来新山就好了,30万就能买到不错的双层排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