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教堂的白色婚礼

昨天,我和詹姆士先生参加了茵的婚礼。
看见了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应该是说战友。
看见大家,想起了以前一起参加“十八人步操比赛”的点点滴滴。
除了我的身材向横发展以外,其他人都好像以前一样,
一点都没变。
岁月,并没有在大家的脸上留下痕迹。

看见茵和她的先生步入教堂,
我心里献上了最深的祝福。
她幸福的笑容,让我看见了一朵很漂亮的百合。
在大家和他们的主耶稣的祝福下,
他们一定会过着幸福和快乐的日子。

看见老朋友结婚,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福开心的事。

3 条评论:

helloninie 说...

紫烟你好吗?

紫烟 说...

我很好(虽然做梦时比较好)
你呢?你好吗?

helloninie 说...

不错啦,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再联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