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茫然,迷惘和淡淡的失落

从生产到现在,已经20天了。
心情,时好时坏。
虽然掉眼泪的次数,比起之前两周来的少,
可是,自己知道,内心深处,乱七八糟。

经过前天宝宝半夜吐奶的事件,
我现在特别小心。
那个情景(宝宝的鼻子和嘴巴,同时“流出”很多奶水),
很恐怖。
我承认,我很胆小。

自生产以来,我的内心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得如此脆弱。
鼻子很容易就发酸,眼泪也很快地一串一串地跟着掉下来。

这两个周末,表姐妹都有来陪陪我。
和她们说说笑笑,心情的确比较好。
或许产假结束后,回到工作岗位,
情况会好一些吧!
毕竟,我不习惯长时间对着家公家婆。

我和詹姆士先生,
怎么说呢?
有了孩子,话题应该比较多,不是吗?
我们可能是特别的例子吧!
我们好像比以前生疏了。
或许是因为那天和他讨论他的经济状况的因素吧!
不知道,也没有打算去问。。。。。。
就这样顺其自然吧。

可能是不够睡眠时间,心情不佳的关系,
这几天,发现母乳的数量少了。
宝宝,妈妈也只能尽力而为了.
你表姨教我,要勤劳一点,把挤奶的时间再排密一点,
3-4小时就挤一次.
这两天,我有时4.5-5小时挤一次.
可能是这个缘故吧.

我不知道要怎么样调整自己的心情.
不过,我会尝试改变心态.
为了自己的健康,也为了宝宝,
我知道我一定要从低潮中走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