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写给乳房的一封信

亲爱的乳房,

今天早上凌晨三点钟,
当我在你身上用电动挤奶器,努力地为我的小宝宝挤出母乳时,
看着母乳一滴滴地流下来,
我就决定写一封信给你。

这两个星期,委屈你了。
我知道,你很痛。
我也知道那种被挤压,很不好受的感觉。
我也知道那种在睡梦中,被“肿”醒的懊恼。
看见乳头好像开了花,
我其实也很难过。

每一滴乳汁,其实是一滴眼泪。

母乳是小宝宝最好的食物。
所以,你忍着点。
为了让宝宝能够健康地成长,
我会坚持到底,直到我的母乳“消失”为止。
我想,我已经克服贪睡虫,能够在午夜/凌晨起来挤母乳。
你呢?你能继续为了宝宝,忍受疼痛吗?

你会和我一起加油的,对吗?
让我们并肩作战,为宝宝的健康奋斗!

1 条评论:

蘆葦 说...

听了都有点不想生了~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