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坐月子

再过三天,我就"出狱"了。
坐月子并不是件乐事。
尤其是曰夜都对着家公家婆。
不是他们不好,而是不习惯。

如果你问我,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吗?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我只知道,我睡眠不足。
白天,虽然家婆帮我照顾,但是我们做人要醒目,不能一直睡。
晚上,更不用说。小宝宝最近很活泼,八点到十一点,都不睡。
半夜喂奶,挤奶,又花不少时间,所以真正能睡的时间不多。

我从小,就不怎么能捱夜。以前读书时,即使考试,我也必须早睡。
如果睡眠不足,我的黑眼圈就会跑出来,精神不振。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写照。
现在还没有开始做工,就已经不够睡,
下个月开工,不懂会怎样。

妈妈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