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星期日

一年级的你和我

昨天我们聚餐时,你问我,有在blog给你写过信吗?
我说没有。哈哈哈!

今天你发给我一张非常宝贵的照片。
我们一年级和老师一起拍的班级照。
铁证如山!我们认识了36年!
我想,我们小学应该不只同班一年。
待我年底回家乡,翻箱倒柜,看看能不能找到任何蛛丝马迹!
卜学亮说过: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我们中学一起进了学长团,也进了同一组。
你我的缘分,可真的是不浅哦!
高中毕业后,我们好几年没有联络。
我印象中,你去了吉隆坡读书,然后出国。
然后你结婚生子,我们也很少联络。
后来,过年聚会,在吉隆坡我家聚会,我们慢慢又联络上了。
再后来,我们也单独见过2-3 次。
然后,就MCO了。
2022 年的下半年,绝对是我们见面次数最多的一年!
从羽毛球体育馆到吉隆波谷中城,加上昨天的甲洞素食火锅, 
简直是无所不谈,笑声连连,一起增肥!
感觉上,冥冥之中,我们在把之前的“失联时光”给补回来!

你我7岁相识,到了今天我们都步入中年,
还能坐在一起吃饭聊天,天南地北地“吹水”,
这份友谊,非常珍贵。

三公主/芷若,希望我们能一直相伴,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