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星期日

独聊

很少会在这个时候和自己聊天。
睡了一个午觉,
就无法在平常的时间去梦乡一游。 

独聊其实也不错。
加上旁边有一杯酒,感觉还不错。
我一直都很适应一个人的独处。
我没有孤单的感觉。
我还挺享受这样的个人空间。

在好友的强力推荐下,我今天开始看《陈情令》。
今天看了7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也好,暂时让自己独处的时候,
徘徊在小说世界和剧情世界,
不去思考太多的问题。

想得多,愁就多;
想得少,烦恼少。
就让我好好倒数2021年吧!
2022年的事,明年才想。

“星期一综合症”还是阴魂不散。
要忍,要忍。
倒数几天,周末就会到了。
小不忍则乱大谋。
切记,切记。

这两天,被詹姆士“嫌弃”。
因为我不看TIK TOK。
因为我OUTDATED。
他说我很难和新一代的小孩沟通。

嫌弃就嫌弃吧。
我不嫌弃自己就好。
脸皮厚,是我的优点。
不过,不要一直惹我哦。
我也有三把火。
不发火,不代表我好惹。
我的尾巴那么短,不代表可以一直踩。
哪一天踩到地雷,后果要自己承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