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

谢谢你没有忘记我

上个月我过生日。
今年的生日,有点特别。
我找回了一个人。

或许在这两年的疫情世界里,
看到太多的遗憾、后悔和来不及。
所以,今年鼓起了勇气,走出了第一步。
这一步,对我来说,并不容易。
如果容易的话,我也不用等了那么多年。
不是脸皮的问题,而是不敢承担失败的后果。
因为如果失败了,那就真的失去了。

二十多年的心结,用了一天的时间来解开了。
我们不知不觉地,就走散了。
这一散,就过了20年。

谢谢你愿意回复我。
谢谢你告诉我,当年我并没有做错事惹你生气。

我不知道,我们再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我也不知道,我们见面时,会不会过于生疏而尴尬。
毕竟,在这段那么长的日子里,我们都消失在彼此的生活里。

找回他的那一天,我真的很开心。
有很多事都想告诉他。
有很多问题想问他。
因为,对他的那份信任和尊敬,就和以前一样,一直都在。
(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吓着他。)

哥,谢谢你没有忘记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