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2012 年

原来我有那么久没有回来这里。
大半年了。
有了孩子以后,
睡觉也已经变成了一种奢侈。

今天回来这里,
是因为想找一个地方,
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

今年,我终于可以在年初二的时候回新山了。
虽然我不知道詹姆士先生是怎么样跟家婆说的, 我也不知道家婆对他说了什么话,不过隐隐约约,我知道,那些话应该是很伤人的。

因为,当我要求他告诉我时,他用华语,以很好的语气告诉我:"难听的话,一个人听就够了。"

这句话,我会记得一辈子。
我的感动,来自他对我心灵的保护。

3 条评论:

Our Princesses 说...

Helen, I heard you... Never mind, calm down and write here.. you have me to read it, understand, and listen to you as friend. No worries, keep the way what your mother in law told him.. don't ask... be happy and move on...

helloninie 说...

祝你们健康快乐!
别想太多,往好的方面看,幸福就在眼前!

EmerlynS 说...

好感动咧!不过,不知道她讲过哪些难听的话却又好像有点不明不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