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玩具

今天午休,我一个人走到公司附近的百货商场。
简单地把午餐解决好,就到儿童玩具店去。
我的宝宝(差不多十一个月了!!), 很喜欢听儿歌。
我想买一个会播放儿歌的玩具给他。
我在里面转了几个圈。
找是找到了,但真的好贵。
心里挣扎了很久,最终告诉自己:回来上网找找资料吧,再决定要不要买/买哪一个。

一个这样的玩具,至少要80大元以上。
比较好的,也要120大元以上。
年关将近,花费自然也不小。
加上宝宝每个月的开销,
这两个月,已经超支了。

或许,我会等他一岁生日时才买,当作是他的生日礼物。
下个月是他一岁生日了!

或许,很多人觉得,
宝宝还小,不需要买玩具。
我个人认为,宝宝是通过游戏和玩具来慢慢地探索这个世界。
而且,随着宝宝的成长,游戏和玩具当然也会不同。
你总不能叫一岁的宝宝一直看着新生宝宝的"旋转玩具"吧?

看来这几天,我得好好地做一做2012年的财政预算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