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新发型

今天,我剪了一个新发型。
短发是我的标志。
没办法,我无法忍受长发所带来的不便。
更何况,我现在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打理一头长发。
短发让我看起来比较年轻,也比较有活力。
我其实很想染发,不过现在不是时候。
等我停止喂母乳后,
我一定为我的头发上色。

7 条评论:

ttr 说...

呵呵,我媳妇也是这么想的,现在也是在哺乳期,小孩子五个月了!

Unknown 说...

嗨!不小心经过你的部落,欢迎我加入吗?

J BLOG 说...

虽然我不晓得你长得什么样子, 因为经过这贴子,所以停在这里向你说一声,短发精神爽!

J BLO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我老婆最近也减了短发啊~
其实剪短发有它的好处的!
短发的人可以凸显自己的五官啊!
呀!

Drifter Herbert 说...

passer-by~wish u n yr family blessed with happiness~=]

tiaolou004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