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时间不够用

宝宝现在有十四个星期大了。
三个月半。
他是一个很爱笑的宝宝,
是大家的开心果。
我每一次看见他笑,我自己也一定会跟着笑。

很幸运的,我还可以喂孩子喝母乳。
我每天很准时地母乳挤出来。
大多数,我半夜也还起来挤母乳。
因为我无法忍受涨奶的疼痛。

每一天的时间,
真的不够用。
我想,唯有星期六,
才能好像现在这样,
能够有一点时间上网。
这还要看,我是不是已经顶不住,睡着了。
很多时候,我在宝宝睡着后,就累得倒下去。

工作越来越忙。
有时忙得我晕头转向。
每个星期的两堂补习课,也挺累的。
有时真的想不要教了。
可是,这额外的两百多块,
能够补贴一些开销,所以我一直坚持着。
没办法,有了宝宝,开销大了,可是薪水没加。
虽然累,不过捱一捱,就过去了。

我其实很想家,
不过现在有了宝宝,不较难回去,
除非回去几天,要不然,不是很值得。
应该会在开斋节假期的时候回去。
一个星期的假,
很期待。

2 条评论:

静若繁花 说...

哇,发一张宝宝的照片吧~小宝宝一定很可爱~~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