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三年前 vs 三年后

三年前,我55公斤;
三年后,我68公斤.

三年前,我是家里的公主;
三年后,我是房里的半个名誉主人 (因为,我想买一个小书橱的权利,也没有).

三年前,我不用为钱担忧;
三年后,我步步为营.

三年前,我站在课室里,白板前,挺胸抬头;
三年后,我坐在办公室里,电脑前,低头忍耐.

三年前,我有很多书在身边;
三年后,我想买书可是没有地方放.

三年前,我没有什么机会戴面具;
三年后,我的面具,越来越多元化.

三年前,我比较开心;
三年后,我发现,流的眼泪比以前多.

三年前,我和自私是平行线;
三年后,我和自私开始有交集.

三年前,我有很多梦想;
三年后,我发现,梦想离我越来越远.

三年前,我多愁善感;
三年后,我有更多的忧愁和感触.

三年前,我的生活充满!!!!
三年后,我的生活除了??????, 就是........

三年前和三年后,
原来,
差别那么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