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2010 的第一个吉隆坡电脑展-KLCC

今天,我带了堂弟 (志嘉先生)去 KLCC 电脑展走走。
他还没去过。
我很能体会自己一个人,离乡背井地到外地求学的心情。
所以,我一早特地去Subang Jaya 载他来到 Petaling Jaya (我住的地方),
吃了早餐,就搭地铁去KLCC。
我带他看了看双峰塔的外观,然后去KLCC逛一逛街,还带他去KINOKUNIYA书局走走。
我们在书局待了接近一个小时。
我买了两本和新娘化妆和发型设计的杂志给老妹。
价格不菲。不过应该对她有所帮助。
志嘉买了一套和塔罗牌有关的书籍。
我们各有收获。

然后,我们就去参观电脑展。
人山人海, 一片混乱。
我们就好像沙丁鱼罐头那样,人贴着人,
在半推半走的情况下,
完成了电脑展之旅。
这回,没有什么辣妹看。
有点失望。哈哈。

我惊讶地发现,志嘉没有吃过Haagen Dazs 的冰淇淋。
所以,我决定请他试一试。
虽然很贵(一个冰球要RM10.70),
不过我觉得,久久一次,
没有什么关系。
(我发现,我对吃的东西,真的比较舍得。)

明天又是星期一。。。。。。
开始觉得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