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四月的周末

又到了星期天晚上。
这个时候,是周末里头,最无聊的时段。
因为,明天要上班了。
以前还好。
自从调回去总部,星期一变得更“蓝”了。

星期五,忙完了补习,就载弟弟到SUBANG JAYA。
他搭堂弟的顺风车回新山。
回到家后,SIMON 和 YIN 问我,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吃夜宵。
到了附近的咖啡店吃了福建面,
回到家就累得倒下,呼呼大睡。

昨天一早,大概七点钟就起身了。
玩了一会儿电脑,吃了一个早餐,
就去看医生。
感染好了,拿了下个月吃的排卵药,
大概九点半回到家。
然后,和CARMEN的补习课,
十点开始。
教到十二点十五分,
我就准备出去。
阿NAT昨天有值班,所以我就和她约了,一起吃午餐。
我到“叉烧仔”那里打包了两包云吞面,就开车到公司的分行去找她。

离开那里一个星期了,
回到去,很开心。
和阿NAT一边吃,一边聊,时间一下子就过了。
三点钟,我拿车去洗,因为我四点要去地铁站载MOON和她的男友。
由于洗车的地方,人手不足,我只洗车,没有让他们吸尘。
我连忙赶到地铁站,载了他们,四周绕一绕,
然后就去ONE UTAMA 购物中心。
逛了两个小时多,就带他们去吃泰国餐。
很开心,他们很喜欢吃。
然后就载他们回去地铁站。

虽然和MOON一年没见,
可是一点也不会感到陌生。
好朋友的定义,就是如此。

回到家,十点多,就去找周公了。
累得不行。

今天早上,七点五十就起床。
开始换床单,洗衣服,晒衣服。。。。。。
玩了一下电脑,就把电脑关了。
(不关电脑,难成大事)

我就开始烫衣。
今天的烫衣速度不错,
一个小时就搞定。
然后,决定拿老弟的车去洗。
实在脏得要命。
我一上车,就看见讯号灯在那里闪。
车没油了。
于是,我就帮他的车打油,然后才拿去洗。
今天我聪明了,到另一个地方去洗。

洗完车,就回家收衣服,整理衣橱。
看看时间,中午一点。
呵呵,今天打算奖励自己 - 去做脚底按摩。
家婆和家公的生日,都在四月。
所以,我买了两张“全身按摩”的礼券,准备明天给詹姆士先生看了,
就送给他们。
那么,他们两老就可以一起去按摩。
这个主意,挺不错的,而且还很浪漫。
虽然钱包是破了个洞,不过还是很开心。
我想,他们应该会喜欢这份生日礼物。
过后,我就去GIANT买日用品。
(都说了,GIANT 这种地方,真的不能去。。。。。。。。,花钱如水)

回到家,就开始批改作业。
结果发现,我那份不见掉的答案页,99%是被MAEGAN偷偷拿走了。
为了那份答案页,我还特地去书局多买一本练习作业。
明天,我会把我的推论,拿给詹姆士先生看。
如果他的想法和我一样的话,
这个星期五,我会揭穿她的“好事”。

六点多,开了电脑,开始玩。
七点多,家婆煮好晚餐,和他们一起吃。
洗了碗,就继续上网。
刚才和表姐表妹在MSN“见面聊天”。
然后就开始在这里打字。

刚好十点。
打算十点半睡觉。
我需要足够的睡眠来“迎接”蓝色星期一。。。。。。。。

总结:我要节省开支。这个周末的开支太大了 (医药费,按摩费,礼物费,弟弟的车油钱,洗车,GIANT/ONE UTAMA 购物........)

:( 我好像忘了,这个周末,是四月的第一个周末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