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一个人的热闹

老公出差到马六甲去了。

星期五的晚上,我房间的状况是:
1。两台电脑开着,一个在FACEBOOK,一个在BLOG(呵呵,我在用着)
2。一杯番石柳汁(在GIANT 买的)
3。一碗杂豆

其实,冰箱里有啤酒。
想了想,还是不要。
啤酒,会让子宫“感冒”。
果汁,比较健康。

开着冷气。
24度。
不愧是新冷气。
我想我等一下会调到25度。。。。。
我有冬眠的感觉。

选择不开收音机。
因为,不想听见别人的声音/歌声。

很老实说,我现在很享受。
我觉得很舒服。
老了?才不。
我以前就已经是这样了。

以前在新加坡,
我最开心的事,就是一个人去看电影。
就算很多人,我都会买到票。
而且是好票(好位子的票)。

在我的朋友圈里,
我和詹姆士先生,是唯一会在电影院,分开看戏的夫妻/情侣。
我们还试过,分开在不同的电影剧场里,看同一部戏。
卖票的小姐,笑着问我:确定?
哈哈。

看戏,需要讲话妈?
如果不需要,那为什么一定要坐在一起?

在新加坡读书和工作的八年,
和詹姆士先生七年的长距离爱情,
想必已经塑造我这么独特的性格和见解。

(这时,我发现,杂豆竟然被我吃完了!!!还好,冰箱里还有一点。。。。。。)

我要吃慢一点,咬久一点。
因为刚刚把所有的存货,倒了出来。
所剩无几。

其实我很累,很想睡觉。
心野。

我虽一个人,但是很热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