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与电钮为伍

前天,我带着很期待的心情,
和上司去了新的分校。
因为,那将会是我的新工作地点。

结果,一看见那个“办公室”,
就被吓了一大跳。
里面好像是电钮控制室,
有许许多多的电钮。

横看竖看,
我都想像不到,
里面要怎么摆进三张桌子,三张椅子,
和一个铁橱。

因为担心电钮会影响健康,
和上司争取了两天。
希望管理层能够做出一些改善。
结果令人失望。
员工的安全,完全不在他们的考量范围里面。

那里没有窗口。
如果发生火患,
对里面的人来说,
是多么的危险。。。。。。

还有,如果我怀孕,
会不会影响胎儿?

萌起辞职的念头。

乱。

1 条评论:

Wild wild west 说...

你的顾虑完全正确及合理。如果是我也会坚持,因为是工作不是卖命。我会把电钮会影响健康的资料印出来,呈交,据理力争。

而且之前消防部来我校演讲,表示一间课室至少要有两扇门,你绝对可以向消防部投报。

公司不顾他人死活,完全没有人道主义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