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标点符号

如果你问我,
最近在想什么,
我很难回答你。
因为,在我的头脑里,
有很多问号。

????????????????

关于工作的问号
关于理财的问号
关于补习的问号
关于家庭的问号
因为这样,顿号就出现了
、、、、、、、、、、、、、、、、、、、、、

我在想,
感叹号什么时候会出现。
它的出现,常常是因为解决方法出现了

!!!!!!!!!!!!!!!!

千万不要给我省略号
因为它经常给我一种很无奈的感觉。。。。。。

因为有太多的问题,
所以我常常和自己对话,自己在乱想
因此,冒号也出现不少。
::::::::::::::::::
还好头发没有冒烟。

有时想着想着,头脑会从一个情景,
转到另一个情景,
这是分号搞的鬼,害我以为我神经错乱。
;;;;;;;;;;;;;;;;;;;;;

还是逗号和句号好,比较合作。
有头有尾。


我很累要睡觉去了

(顿时觉得,这样的一篇东西,如果修改一下,
搞不好可以用来教5-6年级学生如何用标点符号)

一个从某个角落发出的声音喊到:你醒一醒吧,你已经不当小学华文老师很久了!!!

(开关引号,我不是故意漏掉你们。你们就不要损我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