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回顾周末

周末,我做了些什么?
星期六,去看牙医。
公司每年都会给200大元的津贴,
让员工看牙医。
(要自己给钱,然后一个月后才能拿回)
我看到帐单时,吓了一跳。
洗牙,75元。
补牙(两颗),160 元。
为敏感的牙床放药,15 元。
总共250元。
自己需要贴50元。

然后,自己驾车去ONE UTAMA。
目标是POPULAR BOOKSTORE。
为MISHA选了两本作业,
这个星期要开始教导她一些小一的课程。
为自己买了SPM历届考题,
打算开始研究研究。

我发现,我必须为自己定一个时间表。
我花太多的时间和精神在FACEBOOK的游戏里。
那已经变成一个生活的习惯和依赖。
我借的书,还没看完。
这个星期五要还了。
真糟糕。

下午,我和詹姆士先生和家公家婆到MAY 姨的“度假屋”,
参加 NICOLE 小姐十岁的生日聚餐。
我们从四点,一直逗留到晚上十点多才回家。

星期日,我做了一件挺有意义的事。
我和詹姆士先生和珊姐,
一起到堂弟的家,为他的女儿拍照。
他们两夫妇去了爱尔兰工作,
三个月没见女儿了。
没人帮他们拍女儿的照片。
我这个堂姐,堂姑妈,
就自告奋勇接下了这个任务。

这两张照片,是我蛮喜欢的。
85%的时间,她都在哭。
因为害怕陌生人。




过后,我们三人就去吃“肉骨茶”。
我吃得好饱。
回到家,倒头一睡,
就两个小时。

晚上,我和詹姆士先生就到附近的餐厅吃晚餐。
看PPS 和上网,就成了我的餐后甜点。
十二点多,才甘愿睡觉。

所以,我不够睡………………………
很累,很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