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又是写在临睡前

刚刚为版面换了一套新衣裳。 
加了几种颜色。
想让它看起来有精神一点。

第一次见妇产专科医生,
是在六月中。
快三个月了。
不过,好姐妹对我不离不弃,
准时出现。
把我的希望敲个粉碎。
 
原来,想生孩子,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很忙,忙得让我觉得,
有些东西是很没有意义的。
办公室的政治游戏,
真的不适合我。

我对工作所抱有的态度很简单。
打工打工,
还不是为了饭碗?
真不明白,
职位和权力,那么重要吗?
偏偏有一些人,当它们是宝。

我没有意思拍你们的马屁。
我也不会。
如果你看我不顺眼(因为我没有把你当老佛爷那样伺候着),
那你就不要看我。
因为,我也不想看到你。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能修炼成“马屁精”了,
所以你们可以把毒舌收起来,
不要在我背后一直捅。
捅到哪一天,我忍不住,
找你们对质时,面子挂不住的,是你们,
不是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是星期四。
好快哦。

这个周末,我只有一个目标。
希望可以睡个够。

1 条评论:

Wild wild west 说...

有时,很无奈。无论任何环境,有人就有是非及斗争。这就是为人的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