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忙出病来了

昨天拿了一天病假,在家好好休息。
我除了会晕车(去云顶),晕船以外,
很少会头晕。
医生说,我应该是疲劳过度。
想想也是。
上个星期五,刚过的星期一和二,
统统都是晚上八点后才到家。
星期三已经不舒服了,
可是还是硬着头皮死撑。

今天是星期五。
心情有点轻松。
因为,我可以好好休息两天。

我打算这个周末去租点书来看。
我发现,我挂在网上,尤其是“面子书”的时间,
越来越多。
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我必须做出一些调整。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我已经翘了两堂补习课。
今天,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出席。
家长已经有点不满意了。
哎,赚人家的钱,可真难。

1 条评论:

Wild wild west 说...

是啊!我也戒面子书,最近还进化到可以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