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写信给爸爸

今天是2009年的父亲节。
我在刚刚过去的星期四,
写了一封信给爸爸。
然后,我到邮政局去,
用“快递”把信寄回新山。

我大约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把信写好。
一边写,一边流泪。

为什么我会想到要给爸爸写信?
因为,从六月头开始,
我每天翻开《星洲日报》的副刊,
都会看到和“爸爸”有关的文章。

大多数的文章,
都是在悼念父亲。
我常常读了这些文章后,
眼睛都是湿湿的。

我在想,
我为什么不趁爸爸还健在的时候,
把我对他的感激,化成文字,
让他知道?
难道我要等有一天,他不在的时候,
才告诉他,我有多么地感谢他对我的抚养和栽培吗?
所以,我就做了一个决定,
写了这封信给他。

那封信,是星期五到家的。
星期六早上,收到爸爸的电话简讯:
I FEEL GREAT AFTER RECEIVING YOUR LETTER
我看到这个简讯,眼睛通红。
我想,爸爸在读我的信时,
眼眶可能也是红红的吧!

今年的父亲节,
对爸爸来说,
对我来说,
别有一番意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