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2012 年的圣诞节礼物

星期天,下午两点半。
我决定送份圣诞节礼物给自己。
一个小时半的脚底按摩。

很多时候,是我送礼物给别人。
我对自己,其实很吝啬。
尤其是在生了孩子以后。
因为,宠一宠自己,
是需要钱的。
在孩子,老公和自己,
我通常都选择宠他们。

今天,我想宠爱自己。
RM60买一个享受,
可以接受吧!

往往在换信用卡的账单时,
一条条看下来,
除了保险费以外,
好像没有一样是花在自己身上的。
有时,我会为自己感到惋惜。

今天,就让我大方一点,
送份礼物给自己,
祝自己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1 条评论:

草夫 说...

这样就对了!好好奖励自己,让自己再次冲刺,再次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