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2012年尾声

接近五个月没有写东西了。
好久好久。
不曾忘记,只是碰不到对的时间。

天正22个月大了。
我开始在想,
该买什么生日礼物给他。
我也开始在想,
该买什么生日礼物给我在印度助养的小女孩。
她也是二月宝宝,
和天正一样。

接下来这两个星期,
应该会比较有时间写写东西。
因为十二月份的最后两个星期,
是工作最轻松的时候。


其实,这五个月里面,

大事小事,
通通都有。
写到这里,我停了一分钟。


换个话题吧!


体重直线上升,

开始让我困扰。
农历新年快到了,
怎么办?

我想瘦身的意志力,
超级无敌的弱。
唉,真糟糕。
我必须要有所行动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