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第十二个星期

第十二个星期,是一个里程碑。
因为,在医学上,它意味着“胎儿稳定期”。
上个星期六,在诊所,在那扫描荧幕上,
当看见成形的宝宝,看见它的手和脚,看见它成比例的头和身体,
我终于有那种很踏实的感觉- 我真的怀孕了。

之前,当我看见那颗”花生“(六个星期),然后再看见那个”ET“(八个星期-因为看见一个很大的头),
我有时有点怀疑,我是不是真的怀孕啊?
(脑筋有点短路)

前一个半月,我战战兢兢。
现在,总算可以比较安心。
不过,我还是挺介意身材走样。。。。。。
对着镜子,自信心也受到打击。
一想到那"油桶”的身材, 真的有点苦恼。

下次见宝宝时,它应该有16个星期了。
很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