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心情随笔

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有静下心来,
好好把心情整理一番。

今天是一个很安静的星期六晚上。
詹姆士先生从星期四就到新山公干,
要星期一才回来。

以往,我都会开着收音机。
可是,那个特别的插头,
应该是被詹姆士先生拿走了。
所以现在,房间静静的,没有声音。

无聊。
此刻的心情,就是无聊。
因为网络的问题,在线小说不怎么能看。
开了PPS,又不知道该看哪一部电影。
看着那些数学本子,又想放自己一天假。
去到了facebook,又觉得有点腻。
转来转去,就转到了来这里。

其实有股想吃BURGER的冲动。。。。。。。。

写到了上一句,
我就离开座位,去弄了一块“乳酪烤面包”。
真的好香。
吃了,就应该可以去睡觉了。
眼皮开始觉得重了。

对了,邮差叔叔终于把信送给了两位小公主。
听老妈子说,她们很开心。
hongwei刚好那天去妈妈家,
他还吃醋呢!
我想,我也应该给他写封信,
不然他觉得我偏心。
我在想,他认得哪些字呢?
有点伤脑筋。

面包吃完了。。。。。。
还是在想着burger。。。。。
唉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