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忙,盲,茫

来到了四月中,
不得不承认,
好久好久没有涂涂写写了。

我很想念那段每天在此留言的日子。
从三月份开始,
我到此报到的时间,
越来越少。

前个星期回了一趟新山。
我和那三个小冬瓜一起吃早餐,
然后帮两个爱美的公主涂脚趾甲,放贴纸。
很珍惜和她们在一起的时间。
每一次看见她们,
都觉得她们长大了许多。
不知道有一天,她们越长越大,
会不会慢慢和我有代沟呢?
呵呵,我想太多了!

对我而言,
牛年是一个流年不利的一年。
未来的八个月,希望会越来越好。

忙生活,生活盲
有时,还会感到茫然。
这个三角练习题,
不能用我所懂的公式来解答。
只能用人生经验,智慧,耐心,勇气。。。。。。
来一一把难题解决。

我会好好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