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近况

我的头发又被我剪短了。
可能是习惯吧!
看见头发长了,人显得憔悴。
所以,干脆把它“咔嚓”“咔嚓”地剪掉。

睡不安稳,
精神不佳,
双眼黑沉,
是我近来的生活写照。

我最近的生活起了一些变化。
不要瞎猜,
我没有怀孕。 

每个早上,我没空碰电脑。
我都在忙着做早餐给宝贝弟弟吃。
冲凉的时间,也有所调整。
如果我不是第二早的(我家婆是最早的),
那么,我就是最后那一个。

看见老弟吃得饱饱去做工,
心里很开心。。。。。。

生活给了我一些挑战。
还是一个不简单的挑战。
不断在鼓励自己,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有时,真的觉得这个严冬可能会很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