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6日星期一

事来则应,事过则忘

今年的5月2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我发生了车祸。
我在直路驾着车,右手旁一辆车就这样撞了过来。

肇祸司机是个年轻的马来女子。
她撞上司机座的后面。
如果我慢几秒,我想我可能只有两个结果。
不是死,就是伤。

生平第一次发生交通意外。
我是真的被吓到了。
我的小红,进厂了。
估计要一个月的时间。

我这几天,还是会想起这件事。
心情还没有完全平伏下来。

我还是幸运的。
邻居叔叔是从事二手车买卖。
他借了我一辆车。
这辆车比小红大。
我很有压力。
可是,如果不驾,我要如何工作?
我只好硬着头皮和它相处了。
希望一切顺利。

明天和意外,果然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
如今,我深深体会这句话的道理。

詹姆士发了一个视频给我。
“事来则应,事过则忘”
不容易做到。
我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