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

卡在唱机里的CD

我的小青,今年大约16岁了。
近日花了我一大笔维修费。
希望它老人家,能够再“顶”一段日子。

唱机出现了一个问题。
CD卡在里头,出不来。
这张CD是很多年前,我小弟给我的。
里头有16首华文歌曲。
我前后试了好几次,就是按不出来。
不过还好,唱机还能播放CD里的歌曲。

或许,卡在里头的这张CD,
不想出来。
那么,就让它待在里头吧!
这也许也是一种缘分。
我时不时会去按一下,
看看它会不会神奇地“弹”出来。

只不过,其他的CD, 我就没有办法播放了。
现在还有出售CDplayer吗?
好像很久没有看过了。

卡在唱机里的CD,
其实就好像卡在心里的人一样。
唱机没有感觉,
可是心的感觉是苦涩的。
既然赶不出来,就放着吧。
可能有那么一天,卡在里头的人,
就会被心给“弹”了出来。

不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