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星期日

杂事两三件

八月,是我一直以来都挺喜欢的月份。
因为,有月饼吃。
比起粽子,我更喜欢月饼。

我刚完成了一个2022年的·第一本PHOTOBOOK。
我是上个星期才猛然发现,我竟忘记了整理照片这件事。
所以我就订了一个目标,务必在这个周末整理一本出来。
在呕心沥血的努力下,终于完成了(一月份到四月份)。
劳苦功高。

最近,有好多好戏上线。
在追着“沉香如屑” 和“星光灿烂 . 月升仓海”的同时,
我把“琉璃”看完了。
看完了这部戏后,我问自己,如果我要选只灵兽,我会选什么?
我肯定不会选蛇。
我想选一只鹰。

中毒太深?才不是!
看完一本书,有读后感,有心得。
那么看完一部戏,那自然得有些“观后感”或是“思想延伸”。
那么才能激起我的创意。对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