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

骑脚车

这个四连休的长周末,
我等了好久。
开斋节两天公共假期,加上周末两天,
真的让我的身心松懈了下来。

2020年的MCO让我学会烘培芝士蛋糕,
那2021年的MCO,又让我学会了什么呢?
答案是:骑脚车!

我上个月买了一辆脚车。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拥有自己的脚车。
因为,我从小就不会骑脚车。
这世上,相信只有我儿子有这个本事,
让我有推动力去学习这个技能。
而我,也成功了。

我必须树立一个榜样来印证以下这句话: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所以,我得硬着头皮,披甲上阵。
我想,在我的生活圈子了,
等到40多岁才会骑脚车的人,
也应该只有我吧!

孩子,希望你将来碰到问题的时候,
能记得妈妈这个例子。
只要肯学肯努力,一定能克服难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