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

回不去的从前

晃一晃,又一个月了。
来到了三月中,2021年的第一季很快将要结束。

这个题目,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好几次。
是时候写出来了。

我必须承认,你我之间的友谊,
不知从何时已经变质了。
我不说,你也不提,
但是,我们应该都察觉到。

从无话不说,到有话不能说,
这其中的煎熬,很磨人。
彼此安静,或许是最好的安排。

你我之间有一定的默契。
深厚的友谊,成了最强的保护层,
在努力地维护这段友情。

身份的尴尬,
成了隐形的隔膜。

我怀念那个回不去的从前--没有顾虑,没有秘密。
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说不完的故事,数不完的心事。

我们是否有机会能回到从前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