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六月“肥”“爽”(不是飞霜啦!)

不知道为什么, 我挺喜欢六月的。 可能是因为它的到来, 意味着还剩下半年,就可以迎接新的一年了。 我很期待六月二十日的来临。 我们要去马六甲度假!!! 马六甲有很多美食, 肯定会吃得很“爽”, 然后“肥”着回来。 天正快要十六个月大了。 我还记得,我是在2010年六月十二日知道自己怀孕的。 不知道第二次的喜悦会在什么时候降临。 年纪不小的我,很想在身体零件退化之间, 为天正多添一个玩伴。 弟弟也好,妹妹也好, 只要健健康康就好。 希望“好孕”会眷顾我。 现在已经是凌晨1:29。 已经很少会待到这么晚了。 今天是因为上网,想看看怎么样制作生意网页, 所以才“捱”到现在。 我想做做一些小小买卖,赚一点外快。 是时候去睡了。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